close

各位好^^還記得去年東玄推特感謝的祝賀三百日蛋糕、

01        

 

 

以及看到"台灣愛BF"排字布條應援成功呈現在大螢幕上,孩子們讚嘆比出的大拇指與愛心嗎?

 03 02    

 

 

這些美好的回憶如果只有應援聯盟的工作夥伴是不可能達成的,

而是因為有著各位好朋友們的支持與幫忙,我們才能一起創造出這成功且圓滿的應援!

 

 

今年,男友們又要來台與我們相會了!為了延續替男友們完成最棒的應援,

今年,台灣好朋友應援聯盟決定再次發起集資活動,

 

 

這次剛好遇到出道700日以及雙生生日前夕

因此聯盟集資將主要應用於手幅、蛋糕、花籃、應援單等等為主,

 

 

我們必將每一分金額都確實用在應援之上,

盡心盡力給男友們最棒的應援!讓男友們留下深刻且美好的回憶:)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我們並沒有限定集資的金額,每個人所捐出的款項無論金額大小都是一份力量,

 

此次參與集資的人,將可依照特定集資金額獲得以下聯盟準備的獨家集資小禮:

 

 

 

300元以上:台灣好朋友專屬獨家酷炫紋身貼紙2張+台灣好朋友聯盟專屬酷卡1張

 

600元以上:台灣好朋友專屬獨家酷炫紋身貼紙2張+台灣好朋友專屬獨家卡貼6張+台灣好朋友聯盟專屬酷卡1張

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本次集資活動所有支出明細都將在FM結束後放上, 請大家放心:)

 

 

此次應援集資預計到4月中旬止(確切的截止日期之後也會再公布的)

 

 

=========參與集資方式==========

 

 

匯款方式:網路ATM轉帳/實體ATM轉帳/臨櫃匯款/無摺存款(紅色單據)

 

 

匯款資料(提供郵局帳戶)

 

 

帳號:0311416-0334216戶名:黃詩媛

 

 

*沒有郵局帳戶的人建議使用無摺存款,只要到郵局拿無摺存款單(紅色),免手續費且步驟簡單!

 

 

無摺存款教學請參考: http://www.shop2000.com.tw/fu4/news/137372

 

 

==========匯款完成請填寫表單===========

 

 

注意!!匯款完才寫匯款完才寫喔!

 

 

表單連結:http://ppt.cc/PXjt  

 

匯款完成後請記得要至以上表單填寫表格,以利核對喔!

 

 

 

 

==========對帳完成核對名單============

 

 

經對帳完成後,聯盟會於每週更新匯款名單於聯盟臉書頁面上

 

確認已匯款名單:http://ppt.cc/_tRC 

 

●台灣好朋友應援聯盟臉書專頁: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boyfriend.twfans

 

 

 

※注意!!匯款完成後,請務必留下收據或交易明細表當依據以方便之後對帳喔!

 

 

若有其他建議或是問題歡迎於聯盟臉書上留言或是私訊留言,我們將會儘速回覆!

 

 

 

 

1 2 3  公告04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oyfriend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yfriendtw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